居家設計


  1. 【國誠清水模工程有限公司】讓混凝土本身的質感和紋理,展現出一種非常純粹和原始的美感。
    多圖

    【國誠清水模工程有限公司】讓混凝土本身的質感和紋理,展現出一種非常純粹和原始的美感。

    高雄市燕巢區,一家名為「國誠清水模工程有限公司」的工程公司,正以其專業的技術和服務,為全台灣各地的各種建築類型提供了清水模工程服務。清水模建築,是一種以清水混凝...

    建築類
  2. 廚房⽔槽有異味!到底要如何根除!
    相簿

    廚房⽔槽有異味!到底要如何根除!

    #廚房⽔槽有異味,⽤了各種清潔劑、⼩蘇打加醋、環保酵素,臭味依舊在‼這些清潔⽅式都是# 治標不治本,到底要如何根除?追根究底,這些惡臭就是細菌的排泄物及食物殘渣分...

    傢俱類
  3. 如何選擇適合的抽油煙機?
    相簿

    如何選擇適合的抽油煙機?

   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抽油煙機種類眾多,可依照家中廚房設計做規劃

    系統傢俱
  4. TOCLAS淨⽔器-維持健康從喝好水開始
    相簿

    TOCLAS淨⽔器-維持健康從喝好水開始

    因為疫情關係在家下廚的時間變多,希望煮的安⼼、食⽤的安⼼,裝了TOCLAS淨⽔器,淨化⽔的美味度~讓⽔質滑順好喝既⽅便⼜安⼼

    日系廚具
  5. 挑選傢俱具4大步驟

    挑選傢俱具4大步驟

    最貼近我們生活的居家空間,該怎麼打造,是很多人最在意的一件事,在傳統傢俱與現代系統傢俱之間,該怎麼選擇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    傢俱類
  6. ⽇系防震扣環
    多圖

    ⽇系防震扣環

    近期常常『地震』的因素,許多客⼾開始⚠注意到設計櫥櫃規劃時,廚櫃內的防震裝置。

    日系廚具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