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國誠清水模工程有限公司】讓混凝土本身的質感和紋理,展現出一種非常純粹和原始的美感。


goodwillhouse 783

高雄市燕巢區,一家名為「國誠清水模工程有限公司」的工程公司,正以其專業的技術和服務,為全台灣各地的各種建築類型提供了清水模工程服務。清水模建築,是一種以清水混凝土工法建造的建築形式,不添加任何顏料或添加劑,只由水泥、沙、石和水組成的混凝土,在澆置完成後,只需拆除模板,就可以直接作為牆面或其他部位使用,不需要再做任何裝飾或修飾。這樣可以保留混凝土本身的質感和紋理,展現出一種非常純粹和原始的美感。

封面圖 (1).jpg

小編近日採訪了國誠清水模工程有限公司的負責人林先生,了解了他們的公司背景、服務項目和特色、以及清水模建築的優點和發展趨勢。

about-03.png

林先生表示,他們的公司成立於2018年,是一家專業從事清水模建築的工程公司。他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技術,為各種公共建築、商業空間、住宅等提供高品質的清水模工程服務。他們的宗旨是「以客為尊,以質為本」,致力於提供客戶滿意的清水模建築方案。

C1600332409046.jpg

林先生說,他們使用的是系統模板工法,也就是將預製的模板材料,如鐵、鋁、塑膠或複合材料,按照規格和尺寸組合起來,形成混凝土的外殼或支撐。系統模板有許多優點,如:組裝快速、精度高、重複使用、減少廢棄物、提高安全性等。系統模板也可以根據不同的建築設計和需求,調整模板的形狀和大小,適應各種複雜的結構。

清水模板1.jpg

林先生還介紹了清水模建築有許多優點,如:耐久性高、環保節能、免泥作、防火防震、隔音隔熱等。此外,清水模建築也具有獨特的美學價值,可以呈現出混凝土的自然色彩和細膩紋理,創造出一種簡潔而精緻的風格。清水模建築不僅適用於現代化的建築設計,也可以與傳統文化和自然景觀相融合,展現出多元化的可能性。

清水模板3.jpg

林先生告訴小編,他們參與過多項知名的清水模建築案例,獲得過許多的肯定和表揚。客戶包括了各種類型和規模的建築項目,如:學校、醫院、辦公大樓、商場、酒店、別墅等。

清水模板2.jpg

林先生認為,清水模建築是一種具有發展潛力的建築工法,未來將會有更多的人認識和接受它。他希望能夠通過他們的工作,讓更多的人欣賞到清水模建築的魅力,並為台灣的建築環境和文化貢獻一份力量。

C1600332408332.jpg

國誠清水模工程有限公司歡迎各界人士前來洽詢和合作,公司將以專業的態度和服務,為您打造一個充滿原始美感和品味的清水模建築。


國誠清水模工程有限公司

公司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鳳東路123號
服務電話:07-12345678
營業時間:08:00-17:00 (不含週日及例假日)
公司網站:http://www.guo-cheng.com.tw



分享這個頁面

(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)